蓝酪

注定 [面幻]

面第一视角

be单恋

不会写文 超级短 尽量平等尬死创死每个人


0:

  这份爱注定是特别又平庸的,也是不可能有收获的。

  毕竟我只是一份食物,只能随人操控,永远不会收获别人的爱。


1:

  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。

  乌黑的头发,一双平静如水的眸子,眼尾的痣,提着塑料袋的手,都重重撞入我心中。

  朦胧的爱意涌入心中,明明我是食物,却拥有了这属于自己的爱意。

  他将我带到了陌生的环境里,一路上还护着我,不让我磕着碰着,接着我被他放到了桌上。

  他进房间了。

  接着我听到他的声音:我爱吃面,吃遍上海每一家店……

  尽管这声音不大,但我还是捕捉到了。

   ,爱我? 

  可我只是面啊,他可是人啊。

  这种感情注定是我抓不住的。

  

2:

  原来他并不爱我,只是爱我的味道而已。

  鱼鸟注定不能相拥,物质与人的爱情也注定付之东流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